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不买房,该不该再买房?什么时候买房?

房天下  作者:长葛房天下  2018-09-26 10:26

关于房子的八点建议

1、买不买房,你都要在房子里过一辈子。

2、很多爱情败在了结婚房子上,你以为打败你们感情的只是房子,其实不是,房子在你们的关系里扮演的充其量不过是客串,主角是你的上进和努力带给她的安全感。

3、买房,从经济的角度看,是你的安全感、你的丈母娘逼着你去投资;从社会的角度来看,是一个城市在告诉你用最快的方法了解它;从人生的角度来看,是你负债修行的开始。

4、讲真,房子是人生的一项重要规划,不是有钱没钱就可以躲过的。有的人按照自己经济实力来推,发现自己不该买房,另一些人则选择把买房当做目标,来推自己该赚多少钱,前者越贫穷,后者越富有。

5、能市中心千万别郊区,一样的钱能买市中心60平千万别买郊区130平,信不信每天花在路上的这3个就能影响你的人生?

6、不得不说,楼市使得学历越来越值钱。在人才新政的效应下,学历几乎等同于房票

7、高考选大学是你被城市化的步;毕业找工作是你被城市化的第二步;买房定居只是第三步。

8、千万不要认为买了房人生就被束缚掉了,每月的房贷会压的自己喘过气来,更不要觉得有了房子就有了安全感,要记住:安全感这种东西完全来自于自己,压力也是。

买不买房,该不该再买房?什么时候买房?

这几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一辈子。

年轻人讨论的不再是工作,而是怎么才能买到位置好又便宜的房子;

中年人考虑的是马上要生二胎了,是不是换一套再大一点的房子;

老年人想的更多的是,节省一点再节省一点,应该就可以买套房子养老了;

……

不管是哪一代人,都在为各自不同的生活而努力着,相同的是在买房之前,都希望房价都降一点,再降一点

一听说ZF要遏制房价上涨,立马就叫嚣着房价马上要暴跌了,就盼着房价使劲跌,跌到最后大家都能买的起房,甚至能白捡一套那简直就更好了。

然而,最后等来的都是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