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长葛幸福力量 | 新城控股品牌盛典完美落幕

长葛房天下   2018-09-24 01:18

    好事物出现在恰当的时机,自然更能引起人的共鸣和认同。正如新城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用一场【幸福•圆满•家】主题品牌发布会惊艳了长葛。9月23日,融合科技、智慧、时尚、温情的新城控股品牌盛典在长葛盛合丽晶酒店隆重举办,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对家的美好愿望汇聚成河,流进每个人的心间。来自郑许地区的10余家主流媒体及300多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长葛新城品牌的落地。

这是倾注真情的聚会,同时也堪称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这是一场暖的“沉浸式发布会”——光影秀、MV、高端定制秀等丰富的互动体验,跨界艺术展形式,七色光公益活动,充分调动着现场嘉宾的情绪。

这更是一场高点频出、高潮迭起的品牌盛会,新城控股为长葛点亮幸福人居梦想,分享了新城专注于“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完整体系。从品牌到产品系,从建筑技术到服务体系,新城无不建立了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足以承载未来城市幸福需求。

幸福•圆满•家 品牌的升维与升温

1993年至今,新城控股在过去的25年里在87座城市打造了400余个项目,为超过100万业主提供了幸福的人居空间,这是新城品牌实力的见证。2017年,新城控股销售1264.72亿元,荣升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第13位,开启品牌厚积之势的新起点。进军中原,落子长葛,正是基于新起点之上的重要战略。

“人因家而立,家因人而兴”,这是新城温暖长葛的细腻初心。围绕【幸福•圆满•家】,新城从“城市、产品、人”三大视角,以及“环境、智慧、匠心、服务、爱心、未来、沟通”七个维度,让新城融入长葛变得更加生动和有爱,也使新城品牌迎来升维和升温。

新城控股郑州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祝 讲述新城品牌

Think芯:产品力驱动品牌力

2014年,新城百年住宅升级为Think芯战略,到2017年Think芯技术模块实现“智慧社区”研发,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幸福之家,受到更多人青睐。2018年,新城控股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由产品带来的品牌力量迎来爆发,成为高品质住宅的代言者和领军品牌。

 

新城控股郑州公司设计总监付阳解读新城产品体系

精细服务,让新城情怀更有温度

“始于服务,终于服务”,新城悦成立22年来,通过“共创和谐生活”贯穿服务的细节和根本,持续关注社区居住体验和长远价值,赢得20万家庭信赖。在联动互联时代,新城悦紧跟时代推出“新橙社APP”,有效实现社区智慧化进程,功能包含周边生活服务、物业管家服务、社区电子商务、物业增值服务、网络社区论坛、邻里交友及服务等,建立起完整的全服务生态链。

 

新城控股物业公司——新城悦物业展示

跨界之美,将公益引进地产

新城首次为长葛带来公益加地产的跨界活动,通过新城“七色光计划”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在今天活动现场,新城向长葛新区实验学校捐赠2000册图书,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让生活更加美好。

新城“七色光计划”创办于2013年,以新城的企业之力搭建公益平台,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通过号召人人参与公益,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新城的公益情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